- 心情抒發
婚後金子去向
請問各位水水,你們婚後的金子是寄放在婆婆家還是娘家,還是自己保管呢?我有一個朋友她隔天就為了金子的事跟老公吵架,因為她老公覺得金子本來就要放婆婆那,可是我朋友覺得以後如果不小心離婚的話,他們家的人不可能把金子還她,後來她老公就説~你要拿就拿你們家人給你的,我媽給你的留下來!不是給了就是我們的嗎?為什麼要留下來,本來我朋友是建議我歸寧那天就在娘家把金子都留下來,可是我是北部人,我們是請訂婚,怎麼辦呢?我想要去開一個保管箱,可是我不知道以後如果結婚怎麼跟公婆説我要自己放,因為我男友的弟妹也是給他媽媽放,還有可否請問一下,郵局保管箱一個月要多少錢?如果東西有遺失,他們會理賠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