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老公還是學生的水水嗎?
我今年27歲 老公28歲
和老公交往五年 我有存一點錢
但老公一個月的研究費沒多少 幾乎沒存錢
因為過完農曆年他29 加上我不想太晚生小孩
所以在農曆年前結婚了
我媽說婚後老公的生活費學費應該要由我來負責
不能再跟婆家拿錢 所以我開始幫他繳卡費
目前他自己還有一些結婚的禮金
老公的研究費一個月大約一萬
我一個月的薪水四萬出頭
我們有公公的車子開 租房子
預計等老公2006年畢業再買房子
剛剛看文章發現水水們每個月有給公婆零用錢
以老公是學生的狀況 大家都是怎麼給的呢??
還有要過年了 紅包要給多少??
我打算今年10月懷孕 明年七月生寶寶(老公順利畢業後)
但有同事說又不確定他能畢業 等老公有工作再生比較有保障 好像很多過來人都這樣說 但長輩都會說生小孩會帶財...
老公家是做生意的 家境也算過得去 但老人家的態度是蠻節儉的 而且也算傳統樸實的鄉下人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失禮呢??
請水水們幫幫忙給我建議吧...謝謝~~
和老公交往五年 我有存一點錢
但老公一個月的研究費沒多少 幾乎沒存錢
因為過完農曆年他29 加上我不想太晚生小孩
所以在農曆年前結婚了
我媽說婚後老公的生活費學費應該要由我來負責
不能再跟婆家拿錢 所以我開始幫他繳卡費
目前他自己還有一些結婚的禮金
老公的研究費一個月大約一萬
我一個月的薪水四萬出頭
我們有公公的車子開 租房子
預計等老公2006年畢業再買房子
剛剛看文章發現水水們每個月有給公婆零用錢
以老公是學生的狀況 大家都是怎麼給的呢??
還有要過年了 紅包要給多少??
我打算今年10月懷孕 明年七月生寶寶(老公順利畢業後)
但有同事說又不確定他能畢業 等老公有工作再生比較有保障 好像很多過來人都這樣說 但長輩都會說生小孩會帶財...
老公家是做生意的 家境也算過得去 但老人家的態度是蠻節儉的 而且也算傳統樸實的鄉下人 我該怎麼做才不會失禮呢??
請水水們幫幫忙給我建議吧...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