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老公幫忙拍的大肚照PART II--8個月囉!
| 如果還有一些水水有印象,我在6個月的時有PO幾張老公幫我拍的大肚照,不過那次是可愛型 上個週末(1/30-31)我跟老公去了一趟清境農場,因為民宿房間裡的佈置很有味道,所以我們就"自拍"了一些我們覺得蠻有味道的的大肚照,不過這次是小性感型的~~ 我自己覺得不錯,這樣就不用花錢去給人家照了!! 大肚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jasjas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如果還有一些水水有印象,我在6個月的時有PO幾張老公幫我拍的大肚照,不過那次是可愛型 上個週末(1/30-31)我跟老公去了一趟清境農場,因為民宿房間裡的佈置很有味道,所以我們就"自拍"了一些我們覺得蠻有味道的的大肚照,不過這次是小性感型的~~ 我自己覺得不錯,這樣就不用花錢去給人家照了!! 大肚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jasjas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一張哩,就是我要說明--其實我的肚子沒有照片那麼大,只是因為要拍大肚照,所以我都要用力挺肚肚加憋氣,才能讓他鼓鼓的~!這一張哩就是我憋不住笑場了,所以看到沒其實我肚子沒那麼大啦~~~~~~不知情的看到這張可能只會覺得是個胖妞吧! 我們打算3月底,大約我38週時,再拍一次,那時我肚子應該就超超超大的了!目前是希望仿效"黛咪摩兒"啦~~哈哈..... jasjas |
![]() | 您們拍的好有味道喔!.... 跟我自拍的感覺差很多哩! 下次我也要嚐試使用燈光影拍拍看... 希望可以成功... 我的相簿還有一些自拍... 不過這次也走可愛路線... 等肚子大點再拍點成熟的感覺... 到時再一起分享.. 期待你更多的大肚照.... 6w5d 淑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