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結婚以後如果經濟還過的去<br> 又很想要有小寶寶<br> 是不是婚後就不用採取避孕措施<br> 不過又有人告訴我要先過過兩人生活<br> 一兩年後再說<br> 我今年七月十九要結婚<br> 我是六十六年次的<br> 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