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可愛寶貝∼是我ㄉ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2005-01-29
去年2月中旬懷孕,四個多月時就回到了美國待產,12月初才帶著滿月的寶寶回到台灣家中。
這段期間比較少到VW來閒話家常,不知道大家可好?跟大家分享我家Melody的照片ㄅㄟ∼祝新年快樂啦∼
forum_wed_life_22254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忘ㄌ點相簿∼看看這孩子的爹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優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9日

我的寶寶也剛滿三個月了,看了妳的標題
"可愛的寶貝~是我的",真的是深有同感呢!因為我也深深的以自己的女兒為榮,能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真的是每一個媽媽的驕傲ㄋㄟ ^.^你的寶寶真的是很可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30日

哇∼∼
大眼妹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31日

哇~眼睛超大的
好漂亮喔

Rita3333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