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去年2月中旬懷孕,四個多月時就回到了美國待產,12月初才帶著滿月的寶寶回到台灣家中。<br> 這段期間比較少到VW來閒話家常,不知道大家可好?跟大家分享我家Melody的照片ㄅㄟ∼祝新年快樂啦∼ </td></tr><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2/2005/01/29/forum_wed_life_222541.JPG" alt="forum_wed_life_222541.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