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當初注射德國痲疹時,衛生所的護士說三個月內不能懷孕,那是不是表示只要滿三個月後,就可以不避孕了呢?<br> 可是好像又有人說要六個月,那到底是六個月還是護士說的三個月呢?<br> 有人知道嗎?幫我解答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