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德國麻疹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17日

2003-06-17
請問...當初注射德國痲疹時,衛生所的護士說三個月內不能懷孕,那是不是表示只要滿三個月後,就可以不避孕了呢?
可是好像又有人說要六個月,那到底是六個月還是護士說的三個月呢?
有人知道嗎?幫我解答吧!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17日


我去做婚前檢查時,醫生有向我解釋,現在的德國麻疹疫苗在美國最新研究是1個月內不能懷孕,但保險起見,還建議3個月以後。當結束打針時,護士小姐又叮嚀6個月內最好不要懷孕喔,我都被搞糊塗了。

不過為了安全,我選擇時間最長的6個月為參考值...

Cather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