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有沒有水水也是精油迷呢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2005-01-20
最近迷上的精油啦
而且越來越有興趣呢!
還蒐集了一堆精油使用的資訊與調配方法
真的覺得精油對保養很有用呢!

其實長期一直有在使用
但是總覺得芳香療法的功能應該沒有很顯著
或是總要按摩很久
時間不夠沒有效果

現在門沒事就會自己調一些精油來使用
不管是睡眠啦 皮膚啦 心情啦
感覺都很好呢

像是很多水水都常用綠茶精油
我就感覺到美樂家的綠茶精油
比body的要好 要純

MOTIF的精油系列 更是我的最愛呢∼!
薰衣草跟迷跌香 對於鎮定 淡痘疤與加強循環
效果都很棒

有沒有水水也很喜歡精油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以前也很喜歡精油, 但懷孕後對味道很敏感, 現在都不太敢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妞.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只愛f牌的有機精油~~~
最愛黑雲杉+薄荷~~
治鼻塞感冒最有效~~
家裡還有二台霧仙子~~
今天房間要什麼感覺??
開霧仙子+精油就行了啦^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哈囉哈囉~~記得我吧--jasjas

我也喜歡精油唷!!

不過我喜歡尤加利,就是點香精燈,對舒緩鼻敏感蠻有用的
,屋子跟棉被也會香香的說~~用SPA機泡腳的時候會加一點茶樹精油或是迷迭香的

因為我的皮膚跟臉沒有什麼問題,所以很少在這方面下工夫~~至於按摩就還好,我就是用克蘭詩或BODY SHOP的,他裡面已經有精油成分了!!

jasjas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89507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我跟老公也很喜歡精油,但除了用在精油燈以外就是拿來
泡澡,據說用來保養皮膚跟頭髮也很不錯,但不知從何下手,可以請水水教我其它用法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各位水水們好~
我是在spa工作.對精油也滿瞭解的.精油的功效很多.但要選擇適合的用法.孕婦也有不能用的精油.大家在使用上要注意喔~
精油一定要選擇天然有機.使用在居家上有很棒的氛圍喔~
喜歡HOME SPa的Nanc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my dear jasjas

好久不見!
恭喜你耶 要當媽咪囉!
真開心看到你這個大美女
懷孕好我想一定一樣美麗 好幸福唷∼∼
真有效率 結婚就懷孕 cc

妞呀
你說的f牌是什麼呢
我猜不出耶.....(提示一下ㄅㄟ)


聽一位精油老師說
把正確的精油配方 均勻調合在一起
真的會比單方功效大很多唷

如果有人的老公掉頭髮了
迷迭香 松樹會很不錯說
還有快樂鼠尾草 很適合拿來按摩
對閨房情趣也有幫助喔..hehe

不過 那天我看到MOTIF的玫瑰精油
一小瓶 拇指高度
要價4600捏∼!
讓我試用完試用品後就走了 ....
不過 感覺真好
挖 真的好純好香
一整個晚上我的心都飄飄然的
好愉悅唷
香堤卡的玫瑰也沒有這個香
玫瑰真的提煉起來這樣昂貴喔...呼∼4600..


想買尤加利還有伊蘭伊蘭的寶尼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妞.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寶尼~~
f牌就是florial(法蘿那)
我連純露都喝這家的~~(香桃木跟百里香)
真的很讚~~~^^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Su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1日

我特愛伊蘭跟佛手甘及薰衣草,
我在我家的浴室會點上薰燈是點檸檬香茅,
晚上睡覺點薰衣草,真的對睡棉很有幫助,
我都將薰衣草擦在肩頸,然後吸一下,
就很好睡,真的是棒極了!!
對了,孕婦很多精油避免使用喔,因為會通經,
容易流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9566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1日

嗯~~~精油真的會著迷耶
我就也是了~~
它在國外已有百年歷史
不是沒道理
水水 千萬也要慎選ㄛ
因為劣質便宜的精油 反而適得其反
唉!有時還真的得 咬下牙 痛心買下它
必竟也是好幾噸花材才能提煉出幾滴

順便 跟大家推薦
我近來 愛用的牌子
伊聖詩(escents) 產地在加拿大
有些百貨公司公司應該都有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