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什麼時候才是正確的預產期?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2005-01-20
水水~

第一次產檢時醫生用週期轉盤幫我看
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是2004.8.2
所以預產期是5.10

但這一次產檢在2005.1.12
用週期轉盤應該是23週
但照了超音波只有21週

回家自己用了週期轉盤看看
如果2005.1.12約21週
那"最後一次月經第一天"那天就會指向2004.8.15
就發現那天剛好是自己的危險期而且也有愛愛
所以應該是那天受孕成功沒錯!
那這樣我的預產期就會拖到2005.5.25

所以哪一個才是我的預產期勒??
下次產檢還很久所以先來問問水水媽咪們
謝謝!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yen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水水不用太在意預產期是哪一天
因為寶寶想哪時出來就會哪時出來
像我每次超音波照出來,寶寶都比實際週數大
但是醫生還是不會更改我的預產期
因為那只是參考值而已
像我現在37週了,醫生說寶寶隨時都可能出生
硬是要問醫生哪一天,他也說不出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ebby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轉盤的話是對"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沒錯,
小二週可能是寶寶有點小吧!!
不過也有可能下次產檢又回到標準..
37週就算足月,預產期都是算40週,
聽醫生說,70%會在預產期之前吧!!
看個人狀況...

36W+4D的shebb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妞.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預產期是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月份加9~~日期加7就是預產期囉~~
但並不是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天唷~~
一般推算預產期都是這樣計算的唷~~(我公公是婦科醫師)

像我最後一次月經是1/10
所以預產期是10/17(月份加9~日期加7~)
我問過我的醫生正確受孕的那天是哪天~~
醫生幫我算了一下~~
大約是1/23或1/24這二天~~
這二天我的確有跟老公在一起~~

水水不用想太多~~
你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來預估你的預產期才是對的喔~~

小小妞三個月又14天大的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正確預產期就是最後一次月經+9+7tatame媽咪你說你ㄉ最後一次月經 2004.8.2
+9+7
----------
預產期是2005(17)5.9 一年12ㄍ月~所以17-12=5
正確ㄉ預產期對一ㄍ產婦來說是重要ㄉ~因為曾經有ㄍ媽媽到醫院我問他幾週ㄌ~他回答:我不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20日

嗯~謝謝水水

我知道了

謝謝!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