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調查~請問孕媽媽的肚臍都是何時凸出來哩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2005-01-17
jasjas現在要進入第29周囉~不過我肚臍還沒凸出來
想跟各位有經驗或是已經進入孕程末期的水水調查一下--大家肚臍都是什麼時候凸出來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ebby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目前36週,肚臍沒有凸出來耶,
但肚臍下方約5公分處,
都會像黑青一樣,圍著肚子下方,
深紅色一塊一塊的,
唉..醫生說那就是紝辰紋..嗚..
希望生完能消失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我到生產為止,肚臍都沒凸出。

不過,我要跟shebby水水說,姙娠紋只要長出來了,
就不會消失,生產完後會從深色慢慢退變為銀白色的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對啊﹗應該是什麼時候凸出來
因為我才23週多﹐肚臍沒有之前那樣的深下去
反而隱約可見 >_<

paullyne-HIPP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ebby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嗚嗚..看到elsahsu水水說紝脣紋產後也不會消失,
好傷心..枉費我每天都在擦除紋霜,
最後還是出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被肚子檔到)...
以後要把肚皮掀給兒子看,
告訴他..這就是媽媽當年懷你的痕跡..

36週的shebb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珠珠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__-' 我的肚臍一直在生完都沒有凸出來,..我同事有耶 (她差不多在35週左右吧),因為有次有摸她大肚肚時有摸到她那凸出的肚臍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nes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7日

唔..
我好像30週左右發現它凸出來耶
那個凸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一直以為就變肥了.
寶寶把它擠出來...

妊娠紋真的不會消失嗎??>_<
我每天都很努力都叫老公要幫我擦
但從30週後越長越多
現在連肚臍上方也看得到了..
我還在期待生完後可以消失哩... ~>_<~

34週的sane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