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各位餵母奶的媽媽妳們會去燙頭髮嗎



文章2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2005-01-12
頭髮已經一年沒燙了
澎的我快受不了
現在生完想去燙離子燙
但又不知這樣能不能餵母乳
請各位水水告訴我吧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gkg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3日

我餵慰母乳2年多了~
燙染我都有~(約半年一次)
剛懷孕時也因不知情~跑去燙染
個人覺ㄉ如果可以當然盡量不要去燙染
撇開其它的不講~光是頭髮本身就會因接觸這些化學藥劑而受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3日

剛滿月我就去燙離子燙了,因實在受不了亂七八遭的頭髮,心情都不好,不過我還是有餵母奶,擠出來放奶瓶,燙髮時也請設計師多沖幾次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3日

懷孕滿3個月後,跑去燙捲...一個多月後,因太熱捲短髮.
生後第40天,跑去燙離子燙...撐到現在bb3個月了還算滿意!

不是挺有良心的vita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