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目前住在德鑫建設所蓋的房子<br> 的水水你們覺得住起來如何呢<br> 建築施工上品質如何<br> 議價的空間有多大呢<br><br> 謝謝您的回覆喔<br><br> 想幫小寶寶找個舒適的家的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