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關於德鑫建設新竹的建案...



Lv1 0403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2005-01-12
想請教目前住在德鑫建設所蓋的房子
的水水你們覺得住起來如何呢
建築施工上品質如何
議價的空間有多大呢

謝謝您的回覆喔

想幫小寶寶找個舒適的家的Jud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我們也是買德鑫的耶∼
不過還沒蓋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妞.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1月12日

我想請問一下這家建設公司的案件在哪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