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產檢都在馬偕<br><br> 離家不遠<br><br> 但每次去都很多人<br><br> 所以想換到離家也不遠的中興醫院<br><br> 可是中興是市立的<br><br> 不知服務品質如何?<br><br> 設備會不會很糟?<br><br> 有沒有水水知道<br><br> 謝謝!<br><br> 小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