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唉呦~這樣是能省多少啦!"<--- 為了這句話大吵一架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2004-12-29
我最討厭他說

"唉呦~這樣是能省多少啦!"

每次買東西都一定會聽到這句

真是會氣死ㄋ

今天去幫bb買一些東西到處去比價

又為了這句話吵了一架

很不客氣的回他
"至少在嫁給你之前我這樣省出了一台車了,你勒?
什麼也沒有,害我大著肚子還要坐摩托車"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9日

說得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你們是不是開著車子到處比
如果這樣我覺得有時候可能真的差不多耶
像現在汽油好貴的
要買寶寶的東西多半要開著車子到處跑
這樣花掉的油錢和你省下來的錢如果差不多
你還多花時間在比價
有時後想想真的會覺得好像沒省道多少錢
而且又是夫妻兩個到處去看
花的是雙倍的時間

我媽媽有時候都會說
[錢去死不用人去死](台語的)
意思就是如果只是小小價格的差異
就還是花了這樣大家都輕鬆

提供樓主水水另一個思考方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我老也很愛比耶...
尤其是最近在弄裝潢的事情..
而家具什麼的天啊..比到瘋掉耶..
而且我又懷孕...
我想比到明年是一定的啦..
我老公是很小氣的--金牛座哦..
而我是超大方的--天秤座..


nin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asaka

文章2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nina我老公也是金牛座
不過他從來不比價喔.他說時間更寶貴.買寶寶的東西也很捨得喔
不過.他還是沒我那麼捨得就是了
我覺得方便就好.
通常我會先在網路上看看價格大約多少是合理的.只是相差不多就買.免得逛太久.
我老公很沒耐心逛街的.所以通常我都自己去買

如peihua_wu水水所言
如果要開車或騎車到處去比價.拿油錢.時間和性命來比.其實不見得賺到喔

wasak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rn

文章1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樓主:既然您的先生這麼說∼那您就放心的把錢花下去吧∼不用再去貨比三家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xie

文章2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的確啦~ 以前還是我婆婆在 持家 的時後 有時後為了買包米也要叫我老公開車載她企大潤發,我先生很不以為然 ~"~ 又不是要買很多東西 只是為了包便宜的米 要開車跑企那幹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30日

我也很愛比價~~我老公跟我一樣^^
不過我喜歡在網路上比價,再到店面看,再決定要在哪邊買,我不會到處跑很多家店來比價,因為我太懶了,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