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醫生說"我懷孕啦"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2004-12-20
今天一早就驗到啦.但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醫生.結果下午去看醫生啦!醫生說"我真的懷孕啦"!我好高興喔!盼好久好久了.不過照超音波沒有明顯就要我下星期在去.我要當媽媽啦!!真的好高興喔!不知道出期開住意什麼喔!就請水水只點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恭喜水水喔
懷孕前三個月要特別小心喔,因為是最不穩的時期,
能多休息就休息,一發現有什麼問題,最好就問醫生喔,
還有冰的跟冷的東西都不要吃了,恭喜你加入媽媽行列喔.
13週的emm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不要打紋子...不要跳
不要跑步..
最好不要做愛愛的事..三個月後再來比較好
開始補充葉酸..每天600微克..
現在能吃快吃..
再一陣子就很痛苦了..


恭喜你囉..
19週的..n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來沾點喜氣囉...恭喜妳啦...初期要小心哦~~羨慕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_^E

文章3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鈺雯...恭禧妳囉..看到妳的好消息,歡迎妳加入媽咪家族哦...我已經生囉...我的baby好可愛哦..呵..有空企babyhome看我的寶貝吧..打”蕭小猴”應該就可以找到..

對了,妳說妳在寶雅做,生產前去逛了幾次,可是我好像沒看到妳的芳影耶...

不知道妳要在那產檢,我在馨生生的哦..醫士護士都粉好哦..推薦妳去..呵..有問題再mail給我囉..初期小心點,前三個月是關鍵期哦..加油..

anyway,congratulatio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恭喜妳喔~

歡迎加入孕婦的行列

小牛 ~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1日

恭喜了~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從知道你想要有bb已經有一年了
不過還是讓你給等到了啦~
呵呵加油喔
琪妹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1日

鈺雯鈺雯, 還記得我嗎?
我是艾琳...

恭喜你啦..
總算讓你盼到了...

懷孕初期要小心喔.
多吃些深綠色的蔬菜補充葉酸..

別太勞累喔..

加油~~



兒子在兩天滿三個月的艾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