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驗到啦.但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醫生.結果下午去看醫生啦!醫生說"我真的懷孕啦"!我好高興喔!盼好久好久了.不過照超音波沒有明顯就要我下星期在去.我要當媽媽啦!!真的好高興喔!不知道出期開住意什麼喔!就請水水只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