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請教生二胎餵母乳的媽咪...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9日

2004-12-19
想請教生二胎餵母乳的媽咪...
二胎的母乳量有類似嗎?

我生老大時母乳很充沛的.....

多到用美樂單邊擠右邊...左邊會狂滴...
如果擠左邊...換右邊狂滴...左右擠完要
花上半小時以上...多的時侯一次可擠上
近500C.C.....

明年要生老二...一直在想...我不是該去買
美樂"雙邊"?這樣比較不會滴掉了浪費...也
比較省時吧?!

還是"再買一隻單邊"來用好呢?只是...萬一
老二這胎沒什麼母乳...那不就白買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20日

聽說單邊的馬達沒有雙邊的好, 因此兩個單邊也比不上一個雙邊. 給你參考. 我覺得雙邊的真的很好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