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想去照週年照...



文章10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6月5日

2003-06-05
請問, 有沒有水水知道, 大台北婚紗改成什麼名字了??

我之前在那裡拍婚紗照, 他們說每年都可以回去免費拍一組週年照, 結婚快一週年了... ^^ 很想拍照紀念一下.. 可是我忘了他們改成什麼名字... 找不到他們的網站和連絡電話....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