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維X斯跟瑪X蓮的塑身內衣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2004-12-14
明年四月初就要生BABY了~ 所以最近都開始做一些採購的功課,由於我預估自己會胖20公斤左右,所以我在考慮買產後塑身內衣,目前我在考慮維X斯或瑪X蓮的塑身內衣,不知道買完整的一套大約多少錢錢哩?? 有人可以分享一些經驗及購買時的注意事項嗎??

謝謝~~

jasja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mhady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買過維x斯的,不過是不是產婦用的。
(不過一般型和產婦型好像也只差在產婦用的釦子多兩排,可作調整用)
塑身內衣的價錢隨材質而異
一般來說丹尼數越高越貴
若沒記錯,560丹的一套16000元。
維x斯的服務態度還不錯,丈量尺寸很仔細,你告訴他你最在意的部位,內衣製作上就會特別加強該部位。一個月後還會提醒你該修改(縮小)尺寸了。
瑪x蓮的我索取過目錄,也諮詢過,服務態度也不差。
兩個價位差不多。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sun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請問樓上水水
你穿了以後覺得效果如何呢?
很心動耶
明年初生完也想買的ASU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也是買維x斯
可是我不是因為瘦身
我是因為工作關係為防止靜脈區張
還不錯因為我有瘦一些
服務態度真ㄉ不錯
但提醒水水他們在今年初好像有小漲一點價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5日

我現在持續穿ㄌ好幾ㄍ月ㄉ塑身衣
它是利用撥法讓脂肪移位減少尺寸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
只是價錢有點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5日

我沒有穿過這品牌的衣服,
但是我穿過其他牌子的,也因為是有一個媽媽剛生完產後,身材恢復很快又改善腰酸背痛,所以我也穿上(我穿了之後,大約一個月把贅肉游離了唷)!
其實好的塑身內衣,應該要找功能型的"機能型調整內衣才會舒服"喔!給各位準媽媽依個意見..
如果需要資料,可以傳私信給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