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四月初就要生BABY了~ 所以最近都開始做一些採購的功課,由於我預估自己會胖20公斤左右,所以我在考慮買產後塑身內衣,目前我在考慮維X斯或瑪X蓮的塑身內衣,不知道買完整的一套大約多少錢錢哩?? 有人可以分享一些經驗及購買時的注意事項嗎??<br><br> 謝謝~~<br><br> jas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