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老公幫忙拍的大肚照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2004-12-14
我其實天天都上來verywed,但是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只有吸取大家的經驗很少發言~~

但是現在已經23週了,所以開始可以分享一些實際經驗囉~~ 這張是前天老公幫我拍的,已23週來說我算胖的很多,已經胖了10公斤了~~~~~ 阿我也沒吃特別多,但是就是胖了....難道餓了不吃嗎...

(這張我有特別把肚肚挺出來唷)
forum_wed_life_202139.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算是很健康的孕婦,也很幸運~~ 因為jasjas是自由業,是在家賺錢的那種,所以常常可以睡到自然醒,能吃能睡加上心情好,所以大概就是胖比較快的原因~~除了體型的改變,我之前一直沒有"懷孕"的感覺,一直到我生日那天(11/24)我的寶寶送了一份神奇禮物給我--胎動!我才真的有孕婦的感覺~~不過我的生活還是跟以往沒啥分別,除了強迫自己運動~~(游泳、散歩、爬樓梯)每天一定要做一樣希望到時比較好生啦

這張是坐著,比較看不出肚肚~覺得是個胖胖的女生

jasjas
forum_wed_life_2021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etowu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wow!!好久不見的jasjas水水
現在已經充滿"孕"味嚕!
妳說自己胖很多,但是妳的臉依然是瓜子臉呢!
容光煥發,好漂亮!果然有了BB後,臉上自然充滿神采!
不像我,結婚完就變成一個胖太太,臉都變大了><

希望妳多多發言,跟大家分享妳的準媽媽生活
何時知道是DD還是MM?一定都很可愛呢!
(還記得妳的婚禮紀錄跟婚紗照,印象深刻唷!)
祝福妳順順利利,BB健健康康!

ja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懷孕還可以這麼漂亮,好羨幕唷≧▽≦"
我懷孕就會像四十多歲的歐媽桑
臉圓的像什麼一樣
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kao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好漂亮的媽媽喔...

健康有活力氣色也很好..

第一張背景很特別,是開放室廚房??

~Alic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你是個美麗的媽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這樣有胖10公斤喔~~
哇!!
媽咪妳還沒懷孕前多瘦阿???

生完還有6公斤在身上的Peggy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jasjas媽咪增重10公斤竟然還是那麼標準﹐妒忌﹗﹗
偶才懷孕4個多月就增重了4公斤﹐
不知情的人都以為偶是婚後發福 >_<

paullyne-HIPPO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sjas

文章4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也不知道耶....我是一個『體重很重』的人,我身高164,平常(沒懷孕時)就是54~55公斤(不過看起來還好,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婚紗照),現在65公斤了!!我老公說我的肉大概"密度"很高,所以看起來沒有數字可怕,因為一般來說164,55公斤看起來應該會胖胖的。

jane水水,現在開始我會多多發言了,因為懷孕快滿6個月,我終於也有一些心得,之前不敢亂發言,只是天天來VW看看一般水水的問題跟自己的比較一下,現在我也會開始將自己的喜悅及經驗跟大家分享的~~!!

paullyne水水,你不用擔心,我4個月就胖了5~6公斤左右了,因為第2個月時晚上睡覺都會害喜想吐,所以那時我很愛喝美祿,喝了美祿就會覺得很舒服...因為美祿很營養,所以我一個月就胖啦3.5公斤哩!!還好我只害喜3個星期,不然不知道會胖多少!!

Alice水水,背景只是我家的一面磚牆,當初裝潢時就想弄一面磚牆,本來怕太突兀,沒想到做起來感覺不錯,想看清楚一點也可以去看看我的婚紗照,因為我們有回家拍(我也選了一張從玄關鏡反映的照片,你可以看清楚一點唷)

jasjas
forum_wed_life_2023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恩..想當時我也有"競標"你的謝卡呢!不過之後好像就很久都沒看到你發言了原來現在已經有寶寶囉^_^
我的身高體重和你懷孕前差不多不過我是因為骨頭大骨架粗,嘿嘿~其實體重多少不重要,重點是看起來瘦瘦的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bus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水水,你竟然也懷孕了
還26周ㄚ
我家也有你美美的謝卡
本來以為你們會是頂客族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