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老公幫忙拍的大肚照
| 我其實天天都上來verywed,但是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只有吸取大家的經驗很少發言~~ 但是現在已經23週了,所以開始可以分享一些實際經驗囉~~ 這張是前天老公幫我拍的,已23週來說我算胖的很多,已經胖了10公斤了~~~~~ 阿我也沒吃特別多,但是就是胖了....難道餓了不吃嗎... (這張我有特別把肚肚挺出來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其實天天都上來verywed,但是因為我是新手媽媽,所以只有吸取大家的經驗很少發言~~ 但是現在已經23週了,所以開始可以分享一些實際經驗囉~~ 這張是前天老公幫我拍的,已23週來說我算胖的很多,已經胖了10公斤了~~~~~ 阿我也沒吃特別多,但是就是胖了....難道餓了不吃嗎... (這張我有特別把肚肚挺出來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算是很健康的孕婦,也很幸運~~ 因為jasjas是自由業,是在家賺錢的那種,所以常常可以睡到自然醒,能吃能睡加上心情好,所以大概就是胖比較快的原因~~除了體型的改變,我之前一直沒有"懷孕"的感覺,一直到我生日那天(11/24)我的寶寶送了一份神奇禮物給我--胎動!我才真的有孕婦的感覺~~不過我的生活還是跟以往沒啥分別,除了強迫自己運動~~(游泳、散歩、爬樓梯)每天一定要做一樣希望到時比較好生啦 這張是坐著,比較看不出肚肚~覺得是個胖胖的女生 jasjas |
| 我也不知道耶....我是一個『體重很重』的人,我身高164,平常(沒懷孕時)就是54~55公斤(不過看起來還好,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婚紗照),現在65公斤了!!我老公說我的肉大概"密度"很高,所以看起來沒有數字可怕,因為一般來說164,55公斤看起來應該會胖胖的。 jane水水,現在開始我會多多發言了,因為懷孕快滿6個月,我終於也有一些心得,之前不敢亂發言,只是天天來VW看看一般水水的問題跟自己的比較一下,現在我也會開始將自己的喜悅及經驗跟大家分享的~~!! paullyne水水,你不用擔心,我4個月就胖了5~6公斤左右了,因為第2個月時晚上睡覺都會害喜想吐,所以那時我很愛喝美祿,喝了美祿就會覺得很舒服...因為美祿很營養,所以我一個月就胖啦3.5公斤哩!!還好我只害喜3個星期,不然不知道會胖多少!! Alice水水,背景只是我家的一面磚牆,當初裝潢時就想弄一面磚牆,本來怕太突兀,沒想到做起來感覺不錯,想看清楚一點也可以去看看我的婚紗照,因為我們有回家拍(我也選了一張從玄關鏡反映的照片,你可以看清楚一點唷) jasj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