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媽不喜歡他怎麼辦?



Lv1 lincf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2004-12-13
各位水水們~
幫幫我吧~
我和我男友交往四年多了
打算明年結婚

但是打從一開始我媽就不喜歡他
直到現在也是~
我該怎麼辦咧??

買東西回來~只要是他買的~二老就不吃
帶他們出去玩~他們也不要
約吃飯~他們也不肯

因為我本來就跟我爸媽沒什麼話說
我是長女~
讀書時一直住在外面
也半工半讀~
所以一直很獨立~
反而跟二個老的沒什麼話說
當然更不知如何幫他說話

二老不喜歡他~
理由是覺的他賺的錢少,人又老,沒房子..
(我25歲~他33歲~)

我該如何突破咧??
我作任何有關男友的動作都被拒決~
教教我吧~我還能怎麼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水水
我們好有緣喔
你和我的情況可以說是差不多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5年...我23他33...差10歲
也是預計明年要結婚
我媽媽一直都是反對的...不喜歡他..因為差太多歲
還有絕的我家帥帥的外表配不上我
我只有在今年9月時帶我家帥帥去看過我媽媽
原本明天要帶他回去的
但是在電話中就被拒絕了....而且還是一樣說的不愉快
不過比你好一點的是我爸爸並不反對
祇有我媽狠很很反對而已
他昨天告訴我
如果我明年要結婚的話
不必告訴他...他也不想參加
其實水水我知道我們都是想得到家人的祝福而已
如果他們過了直這麼久都還是反對的話
我現在已經昨覺得算了吧
你只要自己覺得你的另一半真的適合一起過一輩子
那你就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
即使沒有家長的祝福...沒風風光光的嫁出去
但是最重要的是結婚之後的生活
不是ㄇ....
我告訴自己...
不管如何...我要和帥帥過的更好..給我媽媽看
雖然媽媽是為了我好
即使他反對....這也是年輕人的事阿
你很堅持的話...
她們也沒辦法的
水水加油喔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喔
很高興認識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我覺得啦
不管是交男友或是女友
當孩子帶著另一半出現
父母多多少少會不喜歡吧
我跟帥帥交往六年多了
前四-五年左右 我父母還是很反對
就因為他一個月賺的不多又是約聘不長久
在二人扶持努力之下
現在帥帥有自己的一片天
一個月領著三-四萬薪水雖然不是很多
至少是個肯定的開始
現在父母也因為他的努力跟他對我的堅持要給我好生活
常常厚著臉皮進去我家
努力討好我父母找話題 探討我父母的喜好
雖然父母對他前後是二面人他都知道
不管帥帥帶我去哪裡早出晚歸 他都會告知我父母行程
現在我父母已經慢慢接收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補充
我為了讓帥帥在我父母前有好形象
在家當乖孩子
不晚歸 上進心 門禁晚上10點
父母罵我不還嘴安靜被唸
把不好習慣慢慢改掉
父母說帥帥壞話 雖然氣 但還是笑笑的假裝沒聽到
讓父母感覺 是他改變了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換個立場來看,我覺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換個立場來看,各位水水們的父母親都是因為愛自己的女兒,所以捨不得女兒嫁給經濟較不富裕的人.

我跟男友交往很久,我也一直相信愛情勝於一切,然而,真正進入婚姻,看到許許多多週遭的案例,發現,愛情也有許多殘酷的一面,很多犧牲,奉獻...未必有好的結果.

我認識的朋友中,就真實的發生.
女生的學歷,家境,工作都比男生好,女生為了男生不顧一切的嫁給他,甚至不惜與家人吵翻臉,幾乎與娘家斷絕了關係,但最後,男生有了外遇,不顧她深情的付出,執意要與她離婚.在絕望之際,最後還是回娘家向自己的母親求救.

愛情很多時候是很殘酷的,或許是長輩們看多了,才會捨不得女兒受苦或冒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by27

文章3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3日

妳應該要請男友出面,
如果真得要娶妳,付諸行動來表示,
要讓妳爸媽安心,
讓妳爸媽知道他可以給妳什麼幸福,
讓二老知道,男友是有誠意要娶妳,
而不是只有妳在說,
請他跟二老聊聊天,看看二老在想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ad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首先水水妳要確認自己的心意
妳是否非他不嫁
他可以給妳幸福嗎
如果確定了
那就不要太在意父母的看法
妳有試著帶男友拜訪父母嗎
多跟父母溝通
總有一天你們會被認同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says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和老公談了8年的戀愛....從開始
我們家除了我爸以外
全部的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
尤其是我媽.對我們和我爸都沒好臉色
甚至說要和我斷絕母女關係......

當時的我.心痛到不行.....
心痛的並不是能不能結婚.能不能在一起
而是從小愛我的一大家人
卻是把我選擇的人
批評的一文不值
變得我都不認識他們......

後來在我爸的支持下.自己冷靜的想一想
跟我外公外婆說....
'就算你們不答應.我已經成年了.沒有人管的住我要嫁給誰.而且沒有你們的祝福.不只是我會後悔.你們也一定會後悔的'
話說的很絕.但我們苦惱了幾年的事情
也終於撥雲見日
事後證明
我和老公結婚前就買了透天房子
結婚時公公婆婆的慷慨
以及結婚後我老公的孝順細心
到目前為止
我家人都越看越滿意
也算是這幾年我們痛苦日子的代價吧

所以我想
就如rad水水說的
首先要想清楚自己及男友的心意
是否承受及寬容的住.往後不順心時這段日子
再者找到支持你們的力量或人
觀察父母的情緒而做對你們有利的事
加油摟
lisay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lisays 水水
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舉行婚禮ㄋ
父母親及女方親友有沒有沒參加....
我也是有這個煩惱...媽媽極力反對
也說要和我斷絕關係
現在也是很煩惱....和媽媽溝通障礙
帥帥年紀也大了
我們也覺得是該結婚有小孩了
請問男方家長有沒有說什ㄇ
所以心想如果我媽媽明年還是反對的話
我們自己去結婚
但是很怕到時候場面不好看
不知道我們到底還要不要宴客...發喜餅..發喜帖
要不要舉行婚禮...要不要宴客
還是只要去公證就好
什ㄇ都不要舉行了
請水水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4日

我家是二老都沒參加婚禮
但是兄妹都有參加
我只找了兄妹及朋友來參加
白天採公證,晚上宴客(男女雙方一起辦)
餅照發
因為我婆婆不希望人家說她娶媳婦是偷偷摸摸的
所以才會宴客
我不是lisays水水
我是另一個因父親反對我們交往要和我斷絕父女關係的chl
我結婚快一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