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家的寶貝<br> 大概十個月大<br> 腸胃不適<br> 一直拉<br> 他也調整奶粉比例<br> 但是無效<br> 請問有人可以介紹好的醫生給他嗎<br> 他住基隆<br> 謝謝<br> g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