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媽們~~你的北鼻有這樣嗎?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2004-12-06
看她的頭髮...怎麼只長上面一撮..後面都沒長了~~
是要再剃一次嗎?還是怎樣?教教我吧!
forum_wed_life_19882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在一張... forum_wed_life_19882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曉冰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看了你的小寶寶的頭髮.............這應該是人家說的“孤路”,依照民間的習俗是要跟姑姑(先生的姊姊或妹妹)討一雙鞋子,也就是跟長一顆牙齒的意思是一樣的,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有效,我家庭妹也是頭髮長到一半,上半部就不長了,整個頭髮中間就是一條痕跡,所以只好跟我的親姑姑(庭妹的姑婆)要了一雙鞋,可是沒有效還是不長,最後跟庭妹的姑姑討了一雙鞋就長了,也不曉得是不是巧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可是她後面沒有一條ㄚ...而且他也沒有姑姑ㄝ....怎麼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在補充一下...
我老公的表姐妹可以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我曾經買給我堂哥的女兒
之後頭髮真的有長出來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但以理的頭髮也這樣說,
可是 ethene 沒有姊妹,
沒有姑姑可以討鞋穿,
不然聽說新光三越週年慶有賣好鞋呢!

言歸正傳, 我也想知道頭髮這樣要怎麼辦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再理過就會再長多一點了
其實不去理她也會長的
只是時間前後而已
再去理過是會"刺激毛囊"
會再多一點

小禎也是理了3次才長齊的
現在5個多月了
全長齊了

附上的照片是4個月時拍的
你可以看到她也是這樣的
forum_wed_life_1989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5個月的照片 forum_wed_life_1989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m9090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7日

這位媽咪不擔心
我家弟弟ㄝ是到5個月後才慢慢長出來
後腦光禿禿1片.......呵呵
forum_wed_life_1995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