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媽們~~你的北鼻有這樣嗎?
| 看她的頭髮...怎麼只長上面一撮..後面都沒長了~~ 是要再剃一次嗎?還是怎樣?教教我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看她的頭髮...怎麼只長上面一撮..後面都沒長了~~ 是要再剃一次嗎?還是怎樣?教教我吧!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再理過就會再長多一點了 其實不去理她也會長的 只是時間前後而已 再去理過是會"刺激毛囊" 會再多一點 小禎也是理了3次才長齊的 現在5個多月了 全長齊了 附上的照片是4個月時拍的 你可以看到她也是這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