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台中的媽媽有沒人可以推薦<br> 南屯區的兒科診給我...最好是<br> 豐樂公園附近......<br><br> 有沒那家診所的醫生開藥不會太重...<br> 親切,細心的......謝謝∼
求助發問請問台中南屯區的兒科診所...分享 Lv1 daisy0426文章2456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2004-12-06請教台中的媽媽有沒人可以推薦 南屯區的兒科診給我...最好是 豐樂公園附近...... 有沒那家診所的醫生開藥不會太重... 親切,細心的......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