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台中南屯區的兒科診所...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2004-12-06
請教台中的媽媽有沒人可以推薦
南屯區的兒科診給我...最好是
豐樂公園附近......

有沒那家診所的醫生開藥不會太重...
親切,細心的......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eeki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羊寶嗎咪:
庭媽媽住西區美術館附近,不知推薦西區的醫生給你會不會太遠?我都在美術館前的曙光小兒科,醫生是蘇主光你要不要參考看看?你可以先上BabyDJ先去看一下蘇醫生的資料,給您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6日

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帶去中山大慶院區看
呂克桓教授看的很不錯的
陳家玉院長看的就比較遼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