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可惡!一大早就和老爺吵架



Lv1 tatame

文章1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2004-12-01
真是不懂那些政治節目有什麼好看的

一大早起床就是被那些政治節目吵醒

心理就很不高興

這幾天幾乎

睡覺聽政治節目睡著

早上聽政治節目起床

厚~~~~~~~~~~~~~~~~~~~~

氣死我!

小牛 ~ ^.^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riko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日

呵呵~
我只要晚上聽到老公又再看call in的政治性節目
就離開客廳ㄟ~~~~
我也覺得好吵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2月18日

我也會很討厭~ 只是我老公愛看體育節目啦,幸好不是政治~ 但基上上我也蠻討厭看那體育節目,因為我根本看不懂!我會跟他搶電視,誰管他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