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煮飯<br><br> 所以大都是公婆在煮<br><br> 不然就是吃外面<br><br> 可是目前閒閒在家<br><br> 每次他們在煮時都會覺得不好意思<br><br> 有幾次有去幫忙<br><br> 但卻覺得好像幫不上什麼<br><br> 怎麼辦?<br><br> 小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