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瓶頸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2012-05-24

明天即將邁進20週 想當初一直拼命掏空老公得精力後沒結果 最後尋求醫生開排卵藥幫我算行房日期 果然一次就中 

 

想起當初拼驗孕命又失落的心情百感交集

 

但是既將而來的瓶頸 也揮之不去 上胎就是快6個月沒心跳 讓我們夫妻倆相當錯愕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應該每天神經繃更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耶~

當初我懷孕也是這樣~

擔心孩子健康~產檢有無意外...等等~

直到孩子出生後~醫生檢查說是健康的~

我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的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不用太緊張唷~

放輕鬆~寶寶這次會跟緊緊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