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瓶頸
明天即將邁進20週 想當初一直拼命掏空老公得精力後沒結果 最後尋求醫生開排卵藥幫我算行房日期 果然一次就中
想起當初拼驗孕命又失落的心情百感交集
但是既將而來的瓶頸 也揮之不去 上胎就是快6個月沒心跳 讓我們夫妻倆相當錯愕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應該每天神經繃更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明天即將邁進20週 想當初一直拼命掏空老公得精力後沒結果 最後尋求醫生開排卵藥幫我算行房日期 果然一次就中
想起當初拼驗孕命又失落的心情百感交集
但是既將而來的瓶頸 也揮之不去 上胎就是快6個月沒心跳 讓我們夫妻倆相當錯愕
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應該每天神經繃更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能體會妳的心情耶~
當初我懷孕也是這樣~
擔心孩子健康~產檢有無意外...等等~
直到孩子出生後~醫生檢查說是健康的~
我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