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美代子的好孕棉分享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2012-05-24

終於~終於 輪到美代子來發好孕包了(ya)

關於"我" 應該沒有啥人有興趣

常混求子版的人 應該對我不陌生(搞不好還覺的我很煩)

有興趣看故事的 可以到我部落格看 有我及其它姐妹的求子過程分享

http://vima0115.pixnet.net/blog

 

在今年三月 我結婚剛好滿一年 也在三月時成功懷孕

我很幸運嗎???並沒有

因為我是高齡了 所以我必須別人更積極的抓緊時間

所以這一年來 可以作的 我都作了

終於在上週拿到了媽媽手冊 也滿12週

所以在這裡 發放3份好孕包給正在求子的姐妹們

 

也要藉這文 感謝長春路四面佛及龍山寺註生娘娘的保佑

讓美代子可以美夢成真

 

文末也要給正在努力的姐妹們加油

如果你還年輕 那真的放鬆心情 過於期待.緊張 對於受孕並沒有幫助

如果你很積極想求子 那就網路上多爬文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身體的狀況 挑對合適自己的保養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高齡 那麼放鬆心情就會好孕到這種話 你千萬別信 因為我們是跟時間在賽跑的女人

總之 大家加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哇~真的很恭喜妳喔~

妳也是做試管成功的?

我也是耶~

不過目前才八週多而已~

還在等領媽媽手冊><

總而言之~大家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恭喜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水水~恭喜你!!

之前有過幾次我po的問題你都有回答我!!很謝謝你的幫助^^

希望可以拿到你的好孕棉!

已經寄私信給你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牛牛~~

你是給哪個醫生作的??

有沒有覺得開獎後 時間更難熬呀....

尤其是8-10週這段時間

我是一直到上週才拿到媽媽手冊 這週才開始第一次產檢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憋了好久,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的恭喜妳啦XDDDD

因為寶寶得來不易,所以很小心翼翼保護~

灑花~~~YA

 

接下來就是等性別開獎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可以跟妳拿ㄇ

我也想分一點妳ㄉ好孕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丹佐拉=珺珺媽~~

是ㄚ 憋好久 ^^

哈哈 現在終於可以浮上台面了 

那個好孕包就到"可愛俏人妻"喔

因為我社團姐妹多 所以無法多分給VW上的姐妹 請大家包含

如果有問題 還是可以私信問我 

我知道的 一定會跟大家說

祝大家好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恭喜啦

 

雖然我不是那社團裡的

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可以看到這好消息真是替你開心

 

祝福你孕期平安~小朋友頭好壯壯!!!

 

林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還有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4日

恭喜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