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關於恩典牌 不知道大家的感想?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2012-05-23

 先說明 這篇發文並沒有針對哪篇文或是針對哪個人

只是忽然的給他有感而發罷了!!

 

自從VW發生不斷有人開分身上來要恩典牌的東西

然後 利用別人愛心轉賣這些東西出去  看過很多次這樣的案例後 

現在對於 剛加入幾天 然後發個幾篇回覆文 就來要恩典牌的文章

看到都是心驚驚 也不會有想給的動力了 因為有時會很生氣覺得濫用大家的愛心

因為都會直接聯想 是不是又開分身上來騙人

 

但這樣 有個很不好的循環 就是會害了真的需要的人

但  我們卻又沒辦法去確認哪個是假的哪個是真的  唉

 

存粹發表小小的感覺  或許大家想法都不一樣

 但是~這個版上 有愛心的媽咪真的很多!!很溫馨的地方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愛心被人利用真的不舒服,

 

只是都送了又何必去注意他轉賣,他開帳戶沒有多久

 

這就像你把投到舊衣回收箱,你還會去管流向嗎

 

如果真要做公益益傾向直接捐給較有公信力的救助單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我個人是覺得若他有需要就給他

至於對方怎麼處理,那就是他的事了!!

或許有些人就是需要販售恩典牌才能過活!

就當作做善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看看就好,我女兒穿不下的衣服我都會優先給我同事或親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浪費別人的愛心之外,也會讓真的需要的人越來越難得到幫助!!

 

 

唾棄踐踏別人愛心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vicky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我家的恩典牌都從家人朋友來的
所以基本上也會再從家人朋友去的

 

若你決定給了就不要想太多

至於利用別人的愛心的人~那也是他個人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水水的小孩真古錐~

  至於恩典牌嘛~ 也是啦~ 愛心被爛用真的感覺不好

 不過人家要怎樣我們也無法度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na11

文章2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捐出去就不再理會動向,反正別人要怎麼使用是別人的事情,我們只是做我們認為對的事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要得知後續動向也滿累的~萬一真的要給就不會再去看他要拿來幹嘛,

不過最近小孩很多,我給我熟識的同事都不夠了,不太會給網路上素不相識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3日

 要給就不用去想這麼多了吧!去追物品的流向,那也太累了,還不如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