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關於恩典牌 不知道大家的感想?
先說明 這篇發文並沒有針對哪篇文或是針對哪個人
只是忽然的給他有感而發罷了!!
自從VW發生不斷有人開分身上來要恩典牌的東西
然後 利用別人愛心轉賣這些東西出去 看過很多次這樣的案例後
現在對於 剛加入幾天 然後發個幾篇回覆文 就來要恩典牌的文章
看到都是心驚驚 也不會有想給的動力了 因為有時會很生氣覺得濫用大家的愛心
因為都會直接聯想 是不是又開分身上來騙人
但這樣 有個很不好的循環 就是會害了真的需要的人
但 我們卻又沒辦法去確認哪個是假的哪個是真的 唉
存粹發表小小的感覺 或許大家想法都不一樣
但是~這個版上 有愛心的媽咪真的很多!!很溫馨的地方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