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生產方式?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2012-05-22

29周產檢時胎位不正,醫師說要剖腹.31周產檢時胎位轉正,醫師建議我自然生就好.

老公也希望我自然生,但是我娘家的人都希望我剖腹生

原因是我已37歲了,身體狀況不好.之前脊椎開了三次刀(還是酸痛的狀態).體力也不好

不曉得自然生是否又會影響到脊椎?況且我大嫂跟妹妹生產時也吃了全餐

所以都建議我剖腹.

請問已自然生的媽咪們:生產時會影響到脊椎嗎?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身體狀況也不好,消化非常慢.晚餐(約6至7點吃)只能吃一點但還是卡在喉嚨裡

散步加上拖地又喝酸的東西還是難以消化(大約半夜3至4點才會消化完)

.請問有媽咪會有消化不良的狀況嗎?如何解決呢?

謝謝

sally0991 在 2012年5月23日 補充:

感謝媽咪們的分享.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版主有把脊椎的情況告知醫生嗎?

請醫生評估

雖然很多人鼓勵自然產

不過,我也是高齡第一胎,所以選擇剖腹產

 

沒有消化不良

不過後期似乎寶寶大到壓迫胃

會有點影響食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我當初也怕會吃全餐,事實上真的也差點被拖進去剖了因為催生3天變難產,生產過程

超出醫生的預料。

我有打無痛但生完2年了也沒有腰酸、腰痛的問題。懷孕後期也不會消化不良相反的食

慾變很好,但我其他的妯娌就跟我相反了懷孕後期吃太多會吐、會脹氣,懷孕後期會

腰酸、恥骨痛,也有打無痛但生完半年了還是覺得會腰痠,但不知道是什麼引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會影響到脊椎,媽咪是指如果自然產打無痛嗎

我有腰椎及脊椎側彎的問題,但醫師說打無痛並非打入脊椎,好像是硬脊腔注射,跟脊椎本身無關。

生產時我有打,媽咪妳就不要亂動,一下子就完成了。

生完也不痠,會痠應該是跟抱寶寶有關,跟打無痛無關。

後期不適是胃食道逆流,少吃甜食會好一些,無解但正常,生完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如果你有疑慮,就跟醫生討論囉,我之前腎結石也不太想要自然產,結果後來我還是自然產了

 好處就是恢復的快

 

 另外~

 消化不良嗎??

 生完就好了,真的!! 因為壓迫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