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生產方式?
29周產檢時胎位不正,醫師說要剖腹.31周產檢時胎位轉正,醫師建議我自然生就好.
老公也希望我自然生,但是我娘家的人都希望我剖腹生
原因是我已37歲了,身體狀況不好.之前脊椎開了三次刀(還是酸痛的狀態).體力也不好
不曉得自然生是否又會影響到脊椎?況且我大嫂跟妹妹生產時也吃了全餐
所以都建議我剖腹.
請問已自然生的媽咪們:生產時會影響到脊椎嗎?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身體狀況也不好,消化非常慢.晚餐(約6至7點吃)只能吃一點但還是卡在喉嚨裡
散步加上拖地又喝酸的東西還是難以消化(大約半夜3至4點才會消化完)
.請問有媽咪會有消化不良的狀況嗎?如何解決呢?
謝謝
感謝媽咪們的分享.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