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媽媽
唉~~~羊穿報告都還沒出來
我又遇到另外一個事件.....
星期六下午我就覺得我的右腰痛痛的
我以為我是要抽筋,但是又不像,躺了一下後就好了
結果星期日晚上吃晚餐時又突然痛起來!!
到晚上11點我實在痛到秀不了,就拿著媽媽手冊去醫院掛急診
我真的痛到站不直~~~~
醫生敲敲我的被我我痛不痛,我說會
然後就照個超音波發現右邊輸尿管有點積水
大概有兩個原因:1.結石堵住輸尿管 2.懷孕子宮長大壓迫到
因為我不能照X光,所以就驗尿+抽血
抽血結果顯示我白血球沒升高,所以是沒有發炎
尿液中沒驗到紅血球(這個我不確定?因為沒聽清楚),總之排除有結石就對了
所以是子宮長大壓迫到輸尿管.......
另外尿液檢驗出我有輕微尿道感染,所以要吃藥跟多喝水
然後建議我回家往左側躺來改善子宮壓迫
請問有媽媽有這樣的經驗過嗎??昨天腰都沒痛
今天卻突然又痛起來,不過今天痛感比較輕微....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的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