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我真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媽媽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2012-05-22

唉~~~羊穿報告都還沒出來

我又遇到另外一個事件.....

星期六下午我就覺得我的右腰痛痛的

我以為我是要抽筋,但是又不像,躺了一下後就好了

結果星期日晚上吃晚餐時又突然痛起來!!

到晚上11點我實在痛到秀不了,就拿著媽媽手冊去醫院掛急診

我真的痛到站不直~~~~

醫生敲敲我的被我我痛不痛,我說會

然後就照個超音波發現右邊輸尿管有點積水

大概有兩個原因:1.結石堵住輸尿管   2.懷孕子宮長大壓迫到

因為我不能照X光,所以就驗尿+抽血

抽血結果顯示我白血球沒升高,所以是沒有發炎

尿液中沒驗到紅血球(這個我不確定?因為沒聽清楚),總之排除有結石就對了

所以是子宮長大壓迫到輸尿管.......

另外尿液檢驗出我有輕微尿道感染,所以要吃藥跟多喝水

然後建議我回家往左側躺來改善子宮壓迫

請問有媽媽有這樣的經驗過嗎??昨天腰都沒痛

今天卻突然又痛起來,不過今天痛感比較輕微....

請問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多喝水吧

 我懷孕時還因為腎結石導致腎水腫發炎住院九天呢!

 多喝水~~~~~~~~~~~~~~~~~~~~ 多喝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恩恩,謝謝小鳳麻咪 + 小咩的娘

我那天超音波是沒照到結石,只照到積水耶.....

還是醫生沒照仔細?結石容易發現嗎??

我這兩天就瘋狂喝水~~~希望能改善!!

不過今天的小腰痛,讓我無法想像撐到生@@

因為如果像醫生說是子宮壓迫,藥物也沒得救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我就是一腳被我女兒踩到腎臟呀~

 我出院後,醫生也說,沒辦法保證到生都不會再發作,只能自求多福了!

 腎水腫~~~~~~~ 非常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看到你的回答~我突然覺得好悲哀喔.....

我星期日那天真的超級痛的,護士想跟我聊天我都聽不下

然後就是吊點滴跟打止痛劑才安然度過........

不過只要寶貝能健康,我還是會撐過的

幸好沒結石、幸好沒結石~~~~

多喝水、多喝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長庚的護士說~ 蠻多媽媽有這種情形的~

 只能~ 求神保佑了

 不過我生完後,就好了~ 一切平安無事~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22日

恩恩~謝謝你喔!!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