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各位人妻,面對這種情況 妳們會不高興嗎?如何調適?
帥的車附駕座是我專屬的,
這是帥答應我的事,
平日也有告知同事與朋友...
所以如果有聚餐,女性友人一律坐後座.
那天他們同事聚餐
4女3男
其中一位男性友人自行騎車
另一位男性友人與其中一位女性友人是夫妻檔
因為聚餐地點在他們夫妻檔家附近
本來是帥自行開車前往 其他人坐夫妻檔的車
但是臨時夫妻檔的先生因為開會關係要delay
請大家先去餐廳用餐 他晚點到
於是開車的只有帥一人
4位女性友人就搭帥的車
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就問帥
說他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坐附駕座我會不會生氣
帥回答"可能還是會不太高興 不過要你們其中一位自己去很失禮"
所以帥就載4位女性友人一同前往餐廳
請問各位人妻
這種情況
你們會不高興嗎?
覺得帥的處理得體嗎?
如果心理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
會如何調適自己心情?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