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各位人妻,面對這種情況 妳們會不高興嗎?如何調適?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帥的車附駕座是我專屬的,

這是帥答應我的事,

平日也有告知同事與朋友...

所以如果有聚餐,女性友人一律坐後座.

那天他們同事聚餐

4女3男

其中一位男性友人自行騎車

另一位男性友人與其中一位女性友人是夫妻檔

因為聚餐地點在他們夫妻檔家附近

本來是帥自行開車前往 其他人坐夫妻檔的車

但是臨時夫妻檔的先生因為開會關係要delay

請大家先去餐廳用餐 他晚點到

於是開車的只有帥一人

4位女性友人就搭帥的車

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就問帥

說他已經是孩子的媽了 

坐附駕座我會不會生氣

帥回答"可能還是會不太高興 不過要你們其中一位自己去很失禮"

所以帥就載4位女性友人一同前往餐廳

請問各位人妻

這種情況 

你們會不高興嗎?

覺得帥的處理得體嗎?

如果心理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

會如何調適自己心情?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妳會讓其中一個同事自己去嗎?這樣有比較不失禮嗎?

我覺得妳先生的處理方式沒什麼問題

 

事實上,那麼多人一起坐,而且也不是常常這樣,沒什麼好生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有那麼嚴重嗎??????

無法理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不會為了這種事不舒服

如果你老公堅持只載三個,那是誰要自己去?

若我同事有這種人,之後就不會想找他出去玩

還得配合車子的規定也太龜毛了

除非只是一對一

不然不用在意成這種程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oq11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拜託....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我是你老公的同事 我甘願搭計程車去也不坐你家的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不會不高興~

帥也坦白告訴妳了

而且職場上這樣處理我覺得很圓融

他有告訴女同事你可能不高興

下次女同事如果識相點就會避免搭你老公的便車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51630

文章4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他又不是只載一個!!

如果只載一個 生氣還比較有道理!!

放寬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這沒什麼好生氣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副駕駛座的專利是你在車上時、一起搭車時,說得過去。
如果妳不在車上,而又是滿座的狀況,副駕駛座不讓人坐,以致一位同事要自行搭車,那真是失禮。我認為你家的帥的回應和處理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看起來只是你先生好心順便接他同事一起到餐廳用餐

如果是我 我並不會不高興阿

明明有4個同事 那叫其中一個自己想辦法去也怪怪的吧

 

你就當作做善事 幫助別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對水水來說,附駕駛座有很特別的故事嗎?

你在他心裡的位子才是最重要的喔…

我平常很常跟我老公還有小叔、小姑出門,我通常都是最早上車的那個,但我都自己走到後座

我會把副駕駛座留給我小叔,這樣我老公可以跟他不同住的弟弟聊天,我小叔也可以幫我老公注意路況,我覺得很好啊…

我覺得你老公處理的很好耶…,為什麼要不舒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