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想請問有媽媽是在板橋國泰生產的嗎??!!
如題~~
因為娘家住板橋,婆家住萬華~~
原本都是在遠興做產檢
那裡的醫生也很好~~
但是上次有問到自然產的費用要很多錢~~(破萬)
有點嚇到我了!!雖然他們是住單人房~~
但是我還是想省點錢,所以有在想要去板橋國泰生~~
現在還在尋找要生產的好地方~~
有媽媽給好的建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因為娘家住板橋,婆家住萬華~~
原本都是在遠興做產檢
那裡的醫生也很好~~
但是上次有問到自然產的費用要很多錢~~(破萬)
有點嚇到我了!!雖然他們是住單人房~~
但是我還是想省點錢,所以有在想要去板橋國泰生~~
現在還在尋找要生產的好地方~~
有媽媽給好的建議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在板橋國泰醫院生產的喔!生了兩個,那裏的醫生跟護士都很專業跟貼心,她們有三個婦產科醫師:侯醫師是女醫師很細心專業,自然產待產都全程自行照護,住院時跟MAMA們分享,醫院的剖腹生產傷口不會痛,三個醫師開的應該都很好,她們會依產婦意願,協助產婦自然產或剖腹產,我覺得很好,跟你分享。費用的部份:自然產5000元剖腹生產10000元,姐姐上MAMA教室回來分享的,且還住單人套房喔!環境也不錯,你可以到院參觀,建議你找衛教蔡小姐。他幫忙我很多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