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想請問有媽媽是在板橋國泰生產的嗎??!!



文章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如題~~

因為娘家住板橋,婆家住萬華~~

原本都是在遠興做產檢

那裡的醫生也很好~~

但是上次有問到自然產的費用要很多錢~~(破萬)

有點嚇到我了!!雖然他們是住單人房~~

但是我還是想省點錢,所以有在想要去板橋國泰生~~

現在還在尋找要生產的好地方~~

有媽媽給好的建議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先生的大嫂在國泰生的!

還ok吧!

我自已是在板橋亞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cpin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我兩胎都在板橋國泰生產

醫生很好

護士很親切

給人感覺很舒服的一家醫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6月6日

我是在板橋國泰醫院生產的喔!生了兩個,那裏的醫生跟護士都很專業跟貼心,她們有三個婦產科醫師:侯醫師是女醫師很細心專業,自然產待產都全程自行照護,住院時跟MAMA們分享,醫院的剖腹生產傷口不會痛,三個醫師開的應該都很好,她們會依產婦意願,協助產婦自然產或剖腹產,我覺得很好,跟你分享。費用的部份:自然產5000元剖腹生產10000元,姐姐上MAMA教室回來分享的,且還住單人套房喔!環境也不錯,你可以到院參觀,建議你找衛教蔡小姐。他幫忙我很多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