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持續吃"葉酸"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結婚後就持續在吃葉酸,算算也有6個月ㄌ吧!

但不知怎麼覺得好像準備要懷孕而吃老天爺就是不讓我懷孕,

而在吃中藥調身體時詢問過中醫師是說有懷孕再吃就可以ㄌ~

所以我停了兩個月沒吃,就真的懷孕了~你們說是不是老天爺在捉弄我呢!

但一驗到的當天,馬上就開始吃了,那天剛好約ㄌ婦產科,照時已5週,

想問大家我醬算會太晚吃嗎? 謝謝!

還是會擔心寶寶的健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還好吧.那以前你媽有吃葉酸嗎

以前的人也很少吃什麼補充品

我是知道懷BABY時我才吃.DD目前五個月大.

另外有一些低收入戶也沒錢買東西吃.更別說什麼補充品了.SO他們生出來也都不健康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就算沒有吃葉酸

從一般深色葉菜類攝取即可

還是很多媽媽沒在吃葉酸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不會太晚啊

很多人發現的時候還不是5周左右~

而且你現在就在吃了不是嗎?

別太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很多人都麻是有了才開始吃葉酸

其實,平常有多吃綠色蔬菜就好了啊!!

不要想太多啦!!!正常飲食下,寶寶都是很健康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醫生只交代我按正常吃蔬菜,其實不用特地去補充~

以前的媽媽們不也沒有這些營養品吃,我們還不是好手好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葉酸不是萬靈丹,不吃小孩也不會怎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yuhui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ㄜ~我也是5週才發現,在這之前更本就沒研究過葉酸這東西

已經7週左右才開始吃

而且更慘的是,之前不曉得,還吃了善存跟腸胃藥,有點害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s1119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也是知道懷孕後,醫生告知,才知道葉酸的重要性~

所以等於也是懷孕6週後才開始吃葉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9日

媽咪 別擔心

我發現懷孕的時候都已經8W了

多吃青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