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把男寶寶做女生打扮.很胡搞嗎?
話說上禮拜日一時興起
拿了一個有大朵花花的髮圈戴在小兔寶頭上(小兔寶是男生)
發現水汪汪大眼睛的小兔寶真適合這樣的打扮.超萌的
趕緊拿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並寄給公婆看
PS.未與公婆同住.所以會固定每星期拍寶寶的照片寄給他們看
沒想婆婆看到照片竟然生氣了
打電話來責罵我們在胡搞...
大家覺得把男寶寶做女生打扮有這麼嚴重嗎?我只覺得好玩而已啊~~
我都不敢說我打算之後要給小兔寶留咩咩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話說上禮拜日一時興起
拿了一個有大朵花花的髮圈戴在小兔寶頭上(小兔寶是男生)
發現水汪汪大眼睛的小兔寶真適合這樣的打扮.超萌的
趕緊拿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並寄給公婆看
PS.未與公婆同住.所以會固定每星期拍寶寶的照片寄給他們看
沒想婆婆看到照片竟然生氣了
打電話來責罵我們在胡搞...
大家覺得把男寶寶做女生打扮有這麼嚴重嗎?我只覺得好玩而已啊~~
我都不敢說我打算之後要給小兔寶留咩咩頭...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基本上這種照片我根本不會給長輩看
又不是想被念到耳朵流膿
以前有這種照片放上blog
我還會吩咐我大伯打死不準讓我婆婆看到
我就是三不五時都會幫哥哥打扮成女孩子,
所以我第二胎才會生女兒,
可能剛好是巧合吧^^
p.s.這種照片我只會給娘家的人看,不會給公婆看><"
哦~我也會這麼做
小饅頭打扮起來比女生漂亮
不過婆婆是覺得小孩男女不分,沒差
我是覺得拍個記念照,看以後如果生女兒有沒有很像...


我懷的是男寶寶,
知道是男寶寶時老公跟婆家有些失望(因為想要女生啦),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那趁他出生後還小時打扮成像女孩子好了,
雖然大家也是笑一笑,不過公公也說還是不要做這種打扮,
不然讓小孩子性別錯亂就不好了,
所以我覺得這種男扮女的方式還是別讓長輩知道較好,
這種照片就自己收起來看就好了
看人吧~~我家婆婆就不會,因為她自己年輕時也幹過生女兒的乾癮~
我婆婆說她以前也會給我老爺穿粉色系的衣物,
而且因為皮膚白,還被人家以為我婆婆生了個女兒....XDDD
p.s.我婆婆沒生過女兒~
幼童其實不懂男生.女生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所以別以為小時候給男生穿女裝,他的性向就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