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把男寶寶做女生打扮.很胡搞嗎?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2012-05-18

話說上禮拜日一時興起

拿了一個有大朵花花的髮圈戴在小兔寶頭上(小兔寶是男生)

發現水汪汪大眼睛的小兔寶真適合這樣的打扮.超萌的

趕緊拿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並寄給公婆看

PS.未與公婆同住.所以會固定每星期拍寶寶的照片寄給他們看

沒想婆婆看到照片竟然生氣了

打電話來責罵我們在胡搞...

 

大家覺得把男寶寶做女生打扮有這麼嚴重嗎?我只覺得好玩而已啊~~

我都不敢說我打算之後要給小兔寶留咩咩頭...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基本上這種照片我根本不會給長輩看

又不是想被念到耳朵流膿

以前有這種照片放上blog

我還會吩咐我大伯打死不準讓我婆婆看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就是三不五時都會幫哥哥打扮成女孩子,

所以我第二胎才會生女兒,

可能剛好是巧合吧^^

p.s.這種照片我只會給娘家的人看,不會給公婆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哦~我也會這麼做

小饅頭打扮起來比女生漂亮

不過婆婆是覺得小孩男女不分,沒差

我是覺得拍個記念照,看以後如果生女兒有沒有很像...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1314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懷的是男寶寶,

知道是男寶寶時老公跟婆家有些失望(因為想要女生啦),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那趁他出生後還小時打扮成像女孩子好了,

雖然大家也是笑一笑,不過公公也說還是不要做這種打扮,

不然讓小孩子性別錯亂就不好了,

所以我覺得這種男扮女的方式還是別讓長輩知道較好,

這種照片就自己收起來看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真的,這種照片留著自己欣賞就好,

給公婆看,自己討罵

 

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個人覺得這種行為還是少做啦!

因為身邊就是有朋友的弟弟小時候曾被父母打扮成女生,

長大成人後,性向就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會想(因為都沒有這些配備~目前還純粹在想的階段)

但不會給會介意的長輩看...又不是吃飽沒事想找罵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看人吧~~我家婆婆就不會,因為她自己年輕時也幹過生女兒的乾癮~

我婆婆說她以前也會給我老爺穿粉色系的衣物,

而且因為皮膚白,還被人家以為我婆婆生了個女兒....XDDD

p.s.我婆婆沒生過女兒~

 

幼童其實不懂男生.女生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所以別以為小時候給男生穿女裝,他的性向就會改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有些長輩可能會不喜歡~~

這樣以後就不要給他們看~~

爸媽好玩自己拍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給公婆看,自己討罵+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