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月經遲來3週~驗孕又沒有懷孕~該怎麼辦
我上個月是4/8號來的 但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
最近常陰道會癢 超不舒服 本來想說是不是懷孕
用驗孕試紙驗孕 都是只有一條線
而且體溫有沒有高溫
到現在還是沒來 是怎麼了
真的有懷孕嗎 還是因為上個月小產的關係阿
可有來幫我解答嗎
我是4/7小產(5週時自然流產)~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5/10的時候有回診長庚~沒有照陰道超音波~
因為醫生怕我懷孕在著床~但用驗孕試紙驗~沒有兩條線
告知我如果沒懷孕~月經應該過幾天就會來了
但最近陰道好癢真難受~不知道有沒有懷孕
好想打催經針~讓他趕快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