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月經遲來3週~驗孕又沒有懷孕~該怎麼辦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我上個月是4/8號來的 但這個月到現在還沒來
最近常陰道會癢 超不舒服 本來想說是不是懷孕
用驗孕試紙驗孕 都是只有一條線
而且體溫有沒有高溫
到現在還是沒來 是怎麼了
真的有懷孕嗎 還是因為上個月小產的關係阿
可有來幫我解答嗎

ellalin700502 在 2012年5月17日 補充:

我是4/7小產(5週時自然流產)~到現在月經都還沒來
5/10的時候有回診長庚~沒有照陰道超音波~
因為醫生怕我懷孕在著床~但用驗孕試紙驗~沒有兩條線
告知我如果沒懷孕~月經應該過幾天就會來了
但最近陰道好癢真難受~不知道有沒有懷孕
好想打催經針~讓他趕快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你上個月才小產

mc可能還不會很正常喔

再觀察一陣子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與其在這裡胡思亂想~

還不如趕緊去看醫生吧!

祝 一切安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陰道炎若發會重覆出現症狀唷..

所以一有不舒服就趕快去看醫生ㄅ..

經期晚了三週也應該去婦產科看看是不是有啥狀況...

小病不要拖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覺得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問他怎麼辦,網路上沒有人可以給妳準確的答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有小產的狀況過,又遲來驗不到,

我建議水水還是去看診會比較好,

也讓自己比較放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之前2/8小產月經約3/24來,

小產後我就去看中醫調養身體,第一次月經來確實容易亂掉延遲..

之後有調養就正常嘍!!

祝健康 平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去年底流產,月經是流產手術後35天才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小產時醫生說一般過4到8週生理期再來都算正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小產會影響生理週期喔~~等它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8日

 我小產後是沒有打亂生理週期

不過~~如果你陰道也不舒服

也是去檢查一 下~~順便再次確認有無懷孕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