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吵架⋯回娘家



文章1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我老公其實很讓我也很寵我,因懷孕中所以家事看心情作,因沒跟公婆住所以沒什麼壓力,生男或女也沒差,健康就好,事由:我們在娘家要回家時,我把車鑰匙拿給老公,過五分鐘確定要走時,老公問我車鑰匙時,我回給老公了,老公拿著我的皮包東翻西找找不到,就說車鑰匙呢(老公口氣變差還瞪我),我回在包內吧!(因很健忘所以不確認鑰匙是否給老公),老公居然把我包內的東西全倒出來,說沒看到車鑰匙(口氣變更差了),當時我臉色變了抱起狗女兒剛好瞄到車鑰匙在老公褲頭,我一句不坑就往樓下車庫走,老公可能瞄到我眼睛視線就拿著車鑰匙走下來,回家路途不過十五分沒一句倒歉,說著無關緊要的事,我在車上也有講了幾句不高興的話,回到家,他大爺居然叫我檢查家的門有沒有關,瓦斯有沒有關要睡覺了,我整個火都上來了,這看頭看尾是男主人該作的事,且很早就溝通過了,居然叫我去做,我是傭人嗎?連出門前叫我去拿外出衣褲給他穿我都忍下來了,真的當我是傭人嗎?(我不高興的點是"我應該被兇被瞪嗎?一句倒歉都沒有,婚前就講過不要兇我和口氣不好,我會下意識行為更不高興)因嚴重不悅所以包袱款款回娘家。

我有錯嗎?錯在那?因他老大說叫我去看一下,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ice0401 在 2012年5月17日 補充:

 謝謝大家,呵⋯既然回娘家,我一定要等他來接我,我才會回家,剛好外食吃煩了,回家吃丫母煮的飯菜。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因嚴重不悅所以包袱款款回娘家。

-------------------------------------------------------------

應該是他吧...為何你有這種想法....!! 

 

回家一事..我會回他>>你很忙嗎..有事要做嗎?? 你沒事就不能去看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其實撇開鑰匙事件不談,光是命令我要去檢查大門與瓦斯我就會極度不爽了,你是自己不會去看嗎? 原先已經有不愉快了,還命令我做事,我理都不會理他,可能也會直接回娘家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是覺得沒有很嚴重啦~

 

感覺你會那麼生氣

應該是因為覺得明明就是老公的錯

但他不但沒跟你倒歉還裝做沒這回事

但我覺得~~大家都會不小心健忘丫~~

像你也會==>因很健忘所以不確認鑰匙是否給老公

所以不用這麼生氣啦~

 

而回到家之後===>檢查家的門有沒有關,瓦斯有沒有關

家是兩個人的~

做這些動作是為了確保居住的安全

並不是傭人才能做的丫= ="

怎麼會有老公做就是男主人,你做就是僮人的想法???

我睡覺前也都會看一下比較安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版主的老公是比較愛面子(難低頭道歉)那類型的人嗎?

所以拉不下臉說對不起只好逕自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想要模糊焦點?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的吵架應該還不至於生氣到要回娘家的程度啦...

 

總之,版主別氣啦!你老公大概也是"見笑轉生氣"吧(被妳發現鑰匙明明已經交給他,

他想要模糊焦點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讓妳不追究不生氣卻發現還是找不到台階下),

所以故意叫妳去做平常不會叫妳做的事(巡門窗瓦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純粹是想回娘家.....這時候正是時候...

不過,以我的個性來看上面那些,我也不會回娘家捏

但要是我剛好那天想回去,我會借題發揮一下XDDDDD

 

畢竟回去還要被問東問西

 

其實你有錯

錯在你沒搬樓梯讓他下來

如果發生在我家,光是在車上老公天南地北亂哈啦就表示他找不到台階

當然也就是看我心情要不要搬樓梯這樣

 

版主不爽的是老公態度糟糕   不只口氣差還瞪你.....

通常男人都有個盲點......態度糟糕他們永遠不懂女人幹嘛氣成那樣.....

但只要點破了,也沒甚麼了.....

 

別氣了,不要影響到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他大爺居然叫我檢查家的門有沒有關,瓦斯有沒有關要睡覺了,我整個火都上來了,這看頭看尾是男主人該作的事,且很早就溝通過了,居然叫我去做,我是傭人嗎?
這是沒有先聲奪人 先把他當傭人使喚 樓主才不爽嗎???

 

我有錯嗎?錯在那?因他老大說叫我去看一下,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兩個都在為了小事情氣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ee11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我老公其實很讓我也很寵我,因懷孕中所以家事看心情作,因沒跟公婆住所以沒什麼壓力,生男或女也沒差,健康就好

水水都這麼說了,就消消氣吧,有時候不一定每件事都要人家認錯吧,就各退一步吧。

或許妳老公當天"傳說中的MC"來呀,就讓讓他嘛。

妳也知道妳老公其實很寵你呀,聽人家說過"只要妳讓妳老公這麼一天,他會讓你364天",就消消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嗯....你老公真的很寵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啊!?

 

圓橘子呀!!

照我看來這看頭看尾之事只是隨手之事!

拿外衣外褲只是他懶得去拿討著要妳幫他拿罷了!

 

唯一硬要挑的

就是他的記憶力跟孕婦有的比!!

還有口氣不佳!

 

不過這事看似沒有到要衝回娘家的地步呀!

下次記得衝來我家!((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ngju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7日

水水~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老公一個禮拜或二個禮拜,或更久, 都不去接你

這時該如何自處呢?

 

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事情~~

 

如果老公給個台階下, 就趕快回到溫暖的家吧!

夫妻要互相, 有事要好好溝通

別為小事捉狂!

祝趕快合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