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吵架⋯回娘家
我老公其實很讓我也很寵我,因懷孕中所以家事看心情作,因沒跟公婆住所以沒什麼壓力,生男或女也沒差,健康就好,事由:我們在娘家要回家時,我把車鑰匙拿給老公,過五分鐘確定要走時,老公問我車鑰匙時,我回給老公了,老公拿著我的皮包東翻西找找不到,就說車鑰匙呢(老公口氣變差還瞪我),我回在包內吧!(因很健忘所以不確認鑰匙是否給老公),老公居然把我包內的東西全倒出來,說沒看到車鑰匙(口氣變更差了),當時我臉色變了抱起狗女兒剛好瞄到車鑰匙在老公褲頭,我一句不坑就往樓下車庫走,老公可能瞄到我眼睛視線就拿著車鑰匙走下來,回家路途不過十五分沒一句倒歉,說著無關緊要的事,我在車上也有講了幾句不高興的話,回到家,他大爺居然叫我檢查家的門有沒有關,瓦斯有沒有關要睡覺了,我整個火都上來了,這看頭看尾是男主人該作的事,且很早就溝通過了,居然叫我去做,我是傭人嗎?連出門前叫我去拿外出衣褲給他穿我都忍下來了,真的當我是傭人嗎?(我不高興的點是"我應該被兇被瞪嗎?一句倒歉都沒有,婚前就講過不要兇我和口氣不好,我會下意識行為更不高興)因嚴重不悅所以包袱款款回娘家。
我有錯嗎?錯在那?因他老大說叫我去看一下,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謝謝大家,呵⋯既然回娘家,我一定要等他來接我,我才會回家,剛好外食吃煩了,回家吃丫母煮的飯菜。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