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希望可以跟已懷孕的水水們得到好孕棉~~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2012-05-11

我跟帥帥已經六個多月沒避孕了..可是都沒有成功.真的好沮喪哦..希望可以分已懷孕的水水好運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別急~放輕鬆!

才六個月=六次機會而已呀!

一定可以的~

我有幾份~

但已經生了~Q寶也八個多月了~

板水若覺得OK~在私信給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我目前27週,如果須要我可以寄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1日

哇^^恭喜樓上的兩位水水^^真的好棒哦^^我也要努力努力^^跟水水一樣好福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hsia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4日

結婚快兩年都一直沒消息,年紀也不小了,希望可以早點有個寶寶,兩位水水是不是也可以分享給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