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咪請問你們給寶寶穿短袖了嗎? 脖子長好多痱子怎麼辦好?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2012-05-10

我的寶寶6m

我們在台中  最近天氣已經很熱了

寶寶白天給婆婆帶  --- 偶爾吹一下電風扇

晚上我們自己帶---吹冷氣

婆婆說還不能穿短袖   所以都給寶寶穿一件薄長袖+薄長褲

但我的寶寶很容易流汗

縱使晚上有開冷氣(27度左右)他翻個身或喝完奶還是滿頭大汗

因為寶寶剛好感冒才剛痊愈   

婆婆說現在還不能穿短袖&短褲  至少等端午節過後再說

但我的寶寶已經熱到脖子有一圈痱子啦!

這種天氣到底可不可以穿短袖&短褲了呢??

 

另外  脖子長好多痱子怎麼辦好?

 

weili923 在 2012年5月10日 補充:

 那請問晚上睡覺有吹冷氣~也穿短袖嗎?

還是媽咪們會換薄長袖?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我女兒已經穿了一個月的短袖了耶~這種天氣穿長袖怎麼受得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早就改短袖了 = =

 

老人家的觀念難改

你家小朋友的話應該是熱疹

帶著他跟婆婆去找皮膚科醫生報到

(醫生會說照護方法~看你婆婆會不會比較要聽~別忘了跟醫生說可是我媽說端午前不能給他換短袖)

 

至於痱子的話就是流汗時用濕毛巾以按壓方式把汗擦掉

避免繼續刺激皮膚

然後大概只能擦些痱子膏之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穿短袖  也穿無袖了耶

而且還是我婆婆要我幫寶寶穿涼些\

這種天氣 穿長的  痱子好不了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早就穿短袖囉!!!

這種天氣大人自己都受不了了,何況是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我看小外甥(4個月) 都穿 ~掉嘎阿~<台語    每次都馬很開心~玩的不亦樂乎
反觀另外一個穿很多的(依歲多) 胸前 脖子 手臂都是疹子
看到都恐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我女兒也穿無袖一個多月了 XD

我也住台中

寶寶六個多月蠻大了

但這不是我們說了算

要你婆婆肯配合才行

我女兒前兩個月開始出現痱子

我就幫她穿短袖

(跟我婆說背後都痱子了

 請她盡量給我女兒穿短袖)

我是有擦痱子粉(NAC的真珠酵素)

洗澡用NAC的香皂(原本是泡泡露)

傍晚洗澡

晚上睡前再幫她擦澡或洗澡一次

後來有改善蠻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早就換季了!!

有時候只穿吊嘎啊+尿布而已 連褲子都不穿了!!!!

 

以我家少爺的話 冷氣開27度是不夠滴

至少要25度才"比較"不會流汗~ (所以媽媽一直感冒=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你請婆婆穿長袖長褲試看看熱不熱......真氣人...

 

遇到這種觀念的長輩我早開罵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我狀況和版媽很像

不過我寶寶是我娘家媽媽帶

他也不願意給寶寶穿短袖,大多都給她穿長袖的衣服

但也可能我家寶寶比較小(快2M)

他怕寶寶吹電風扇或冷氣會著涼

不過寶寶一流汗我媽會把寶寶抓去洗澡,所以目前還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0日

老早就換短袖了.長袖衣服都打包收起來了耶!

小寶寶其實體溫很高.這樣包他難怪會長痱子

很可憐耶! 趕快幫他換短袖的吧!!!

我們家的睡覺時有開冷氣.照樣狂踢被子說~

熱起來寶寶會睡不好.也比較會哭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