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媽咪請問你們給寶寶穿短袖了嗎? 脖子長好多痱子怎麼辦好?
我的寶寶6m
我們在台中 最近天氣已經很熱了
寶寶白天給婆婆帶 --- 偶爾吹一下電風扇
晚上我們自己帶---吹冷氣
婆婆說還不能穿短袖 所以都給寶寶穿一件薄長袖+薄長褲
但我的寶寶很容易流汗
縱使晚上有開冷氣(27度左右)他翻個身或喝完奶還是滿頭大汗
因為寶寶剛好感冒才剛痊愈
婆婆說現在還不能穿短袖&短褲 至少等端午節過後再說
但我的寶寶已經熱到脖子有一圈痱子啦!
這種天氣到底可不可以穿短袖&短褲了呢??
另外 脖子長好多痱子怎麼辦好?
那請問晚上睡覺有吹冷氣~也穿短袖嗎?
還是媽咪們會換薄長袖?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