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懷孕3個多月ㄌ,有誰要"好孕棉"呢? 可以放在隨身包或墊在枕頭下! 需要的可以私信給我! 但數量沒多少啦! 註明清楚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姓名喔!郵費我會出! 祝大家好好孕唷^__^
心情抒發分送" 好孕綿"分享 Lv1 joyce101文章363活動0發表日期2012年5月2日2012-05-02嗯~~~懷孕3個多月ㄌ,有誰要"好孕棉"呢? 可以放在隨身包或墊在枕頭下! 需要的可以私信給我! 但數量沒多少啦! 註明清楚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姓名喔!郵費我會出! 祝大家好好孕唷^__^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