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的母乳之路,即將終止了嗎???
我們家,黃小虎,目前1.4Y,母乳寶寶,
體重只有9.6公斤,身高77公分,成長曲線,落在後面的3%-15%,
副食品,吃的2266,只有一個糟字,完全看黃小虎的心情而定,
爽就吃,不爽的話就獅態(台語),不吃
林口長庚的小兒科,醫生建議,母乳餵到18個月就好,可以改吃小安素,
黃小虎,大家都叫你不要再吃母乳了,
我的欵問是
1.啊~~吃了小安素,真有這利害嗎??可以長高長壯喔???
2.媽媽,我也迷糊了,不是母乳可以餵到2Y以上嗎??
3.這樣,我還要餵嗎??上班,還要再擠嗎??困惑中??
tina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