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台中'網聚.......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7日

2004-11-17
找了2個時間12/19或12/26.都是星期日.有水水說要烤肉郊遊.我是覺得不錯啦.不過台中市沒什麼地方可以烤肉內.不然就要找台中縣啦.或南投啦.還有麥當勞.那麥當勞可能要找大間一點的囉!因為那一天是假日可能會比較多人啦.水水會比較喜歡郊遊還是茶敘呢?還是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推薦與建議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請問剛從台北搬去台中的可以報名嗎?

愛湊熱鬧的Ethan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9日

鈺雯還記得我嗎?
你好會選日子喔...
12/19我們公司參展所以我也得要出差...
12/26我們要去香港...
都沒辦法參加耶~> <"~~~~"殘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