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月子餐哪家好呢????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2012-04-22

最近在挑選月子餐

目前吃過紫金堂的~

好婆婆5/1試吃~

其他的還沒試~

有學姐可以提供意見那家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4日

聽說~"林秋香"很好吃! 一天NTD2000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