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北部網聚聚會”請入內參文”101/04/28(六)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2012-04-22

 

聚會時間”101/04/28中午12:00整

 

聚會地點”板橋市南雅東路45號”逸馨園”(南雅夜市內

 

1.若新莊的媽媽.人妻們要前往請搭99號公車在南雅夜市門口下車

 

2.可座捷運至府中站3號出口(過馬路至府中路一直直走看到接雲寺直走過馬路左轉即可進入南雅夜市)

ps”用走的miko覺得走路實在太累也太熱了大約要走30分鐘!miko腳程算快的!

建議改搭taxi!車資約75-80元

 

3.可座捷運至亞東醫院捷運站.往南雅南路走.看到南雅夜市左轉進去即可看到!

ps”走路有點小累但尚可!大約走20分鐘!

可改搭99號公車在下車的地方搭!車資15元!

或改搭taxi!車資75元!

 

4.若是三重的媽媽.人妻!可搭264公車(請在接雲寺站下車)

即可到南雅夜市尾端附近即北門街接大觀路!走路進來即可!

 

請vw媽媽們”或是人妻們不吝參加前往

 

請要參加的媽媽”人妻們

 

請告知miko”您的

匿稱大名

參加人數(幾大幾小)

參加小朋友是男是女(主要問是男生還是女是準備小禮物比較合適)

聯絡電話

 

”為何選擇逸馨園

是因為老實說我也只去過新北市這間

這間的餐點尚可

且有大空間的遊戲室(在室內)

所以大人可座在包廂內可由窗戶看到小朋友的遊戲

較安全也較放心!

重點重點”他們沒限定時間!可以哈啦個夠本啦!

 

ps”若聚會日期前不能前往!

也請提早個二天即星期四前告知miko

好讓我控制人數!

請發私信或是以手機短訊告知我不能前來即可!

麻煩各位了!

 

願大家平安幸福!!

 

還有還有上次我忘了拍照(明明有帶相機確哈啦的太過頭哩!

忘了拍照!所以這次一定會帶著相機!拍拍拍的!

就醬囉!

願大家平安幸福星期日愉快!!

impreza712 在 2012年4月22日 補充:

 

忘了說

此次報名結止日是4/26(四)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紅豆媽~~28號這天剛好是我兒子運動會ㄟ

我很期待看到妳們的網聚照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海苔媽!!

謝謝哩!

我想這次活動應該沒人會參加啦!

我已有心理準備了!((吐舌!

時間我是亂訂的!

想說心血來潮就來約一下!

反正((有點在賺發文數啦!哈~

若是有會員要參加!

就去哈啦兼打發時間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今天下午產檢完,在告知是否出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to"圓橘子

好好放心的產檢!!

好好照顧自已!!

就算不能前來!!

我還是希望能聽到妳產檢的好消息!!

加油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紅豆鯊媽媽:

我來囉~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見面囉!

開心~

我要報名~我1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3日

 

to"clare

好呀!

一起在去哈啦咩!!

我家紅豆咩超喜歡妳的!

一直說要找阿姨玩點點點!呵

那就28號中午12點見囉!!

請直接入內告知是林珮珮訂位就行哩!!

 

我也有發私信給懿懿媽

我在等她的回覆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