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集氣~~SMA報告沒過~~希望在老公身上了~~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2012-04-22

我是來請板上水水集氣的~~
目前17周多
12周時抽SMA"漸凍人"基因檢測母體沒過關~~我帶基因
昨天抽了老公的~~希望老公不要帶SMA"漸凍人"基因
不然~~就要再做羊穿~~有1/2帶因率  1/4正常人     ""1/4帶病率""
希望老公沒帶基因~~
如果老公有帶基因~~就只剩75%的機會了~~帶基因不會發病
剩下25%是要放棄小朋友~~
當初我安胎~~也吃了不少苦(安胎針打到屁屁都青一塊.紫一塊)
從怕打針~~到現在看到針都習以為常了~~
小寶貝~~我不想放棄你阿~~
昨天看到你還很活潑~~
一下趴著~一下翻來翻去~~~~
所以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KAY8603126 在 2012年4月22日 補充:

謝謝大家~~
現在我要等3星期後的報告~~
老公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會沒事的~~
昨天有微微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胎動~~
或許他也在給我加油~~
跟我說他很健康不用擔心~
報告出來會跟大家報平安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一定OK的~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加油!!!

小寶貝一定會順利健康誕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水水加油~~

報告一定會過的

會讓水水有一個健康平安的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不要太擔心~出現父母雙方皆為帶因者的機率不高~

一定會平安無事的~幫你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不要緊張哦,因雙方都帶因的機率非常低,當初我也是被通知,緊急call老公去抽血檢查,

當下我還難過到哭了,護士一直安慰我,只要先生檢查過,小孩絕對沒問題哦,結果一周

後,收到簡訊,檢查沒問題,才鬆了一口氣,所以別被那數據嚇到,只要老公沒事就ok了

,祝福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雙方皆帶因的機率不高+1

沒事的~放心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不會有事的!

寶寶一定會健康平安的生下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加油,一定會平安過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加油吧!

相信可以安全過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22日

恩恩....加油一定會順利平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