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集氣~~SMA報告沒過~~希望在老公身上了~~
我是來請板上水水集氣的~~
目前17周多
12周時抽SMA"漸凍人"基因檢測母體沒過關~~我帶基因
昨天抽了老公的~~希望老公不要帶SMA"漸凍人"基因
不然~~就要再做羊穿~~有1/2帶因率 1/4正常人 ""1/4帶病率""
希望老公沒帶基因~~
如果老公有帶基因~~就只剩75%的機會了~~帶基因不會發病
剩下25%是要放棄小朋友~~
當初我安胎~~也吃了不少苦(安胎針打到屁屁都青一塊.紫一塊)
從怕打針~~到現在看到針都習以為常了~~
小寶貝~~我不想放棄你阿~~
昨天看到你還很活潑~~
一下趴著~一下翻來翻去~~~~
所以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謝謝大家~~
現在我要等3星期後的報告~~
老公也叫我不要想太多
會沒事的~~
昨天有微微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胎動~~
或許他也在給我加油~~
跟我說他很健康不用擔心~
報告出來會跟大家報平安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