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請問有人用過迎馨的坐月子時擦澡藥浴包嗎



Lv1 苹兒

文章2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7日

2004-11-17
我產検時拿到傳單
迎馨坐月子料理有賣擦澡藥包
30天份1800元
不知道好不好用
有用過的水水可以點意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奶茶

文章1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1月18日

奶茶有用過
還不錯啦
月子內2天用藥浴包擦澡擦頭一次
頭也沒癢身上也沒怪味道
(不過奶茶本身頭髮就不太會出油)

去迎馨的媽媽教室現場買有特價喔
只要$1000(其實也還是不便宜)
1盒裡面有30包
如果不天天擦澡的話
找人合買比較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5年6月6日

奶茶您好!

請問您是哪一年參加迎馨月子餐的說明會買的藥浴包呢?
因為我駐中部沒有說明會可參加,
她們總公司業務電話中跟我說可以比照說明會價格給我<
可是他的報價是1500元..不曉得是他騙我還是現在帳價了..

因此想請問您是哪一年參加哪個地區的說明會的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