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 皮妹跟DD像不像 ? ~
皮妹長得像皮爸....
兒子出生時, 一時還看不太出來...
現在把皮妹小時候跟DD的照片放在一起, 大家覺得姊弟倆像嗎 ?
大部分的人覺得DD像皮妹 (=兒子女兒都像皮爸..
)
那個....明明皮爸眼睛比我小顆多了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皮妹長得像皮爸....
兒子出生時, 一時還看不太出來...
現在把皮妹小時候跟DD的照片放在一起, 大家覺得姊弟倆像嗎 ?
大部分的人覺得DD像皮妹 (=兒子女兒都像皮爸..
)
那個....明明皮爸眼睛比我小顆多了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皮媽~~~
好久不見~~~(揮手)
皮妹跟DD的眼睛都好大呀~~~
一定是遺傳到妳啦~~
兩隻都太勾錐了~~~
有想妳的萱蓉媽
杰杰媽~
像哦? 照片放在一起, 還真像
皮爸基因強, 兩個小孩都像他
大布丁/小乖媽~
謝謝啦 :) 就是這種嬰兒肥最可愛啦 ^^
小白~
DD一出生時, 皮爸就說姊弟倆很像
說實話那時我看不出來
最近的確越來越像了XD
MikO紅豆鯊~
謝謝妳
兒子頭髮長了, 不然本來擔心會像姊姊一樣到一歲才長頭髮
皮媽~~~~
好久不見.....(抱)
你也升格成二寶媽了呀.
.....
DD很可愛耶....可是像姊姊....
我家兩隻也都像拔拔.....(唉~~
)
有空多po兩個寶貝的照片來分享喔(你還有上班嗎???
).....
采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