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送子鳥來囉~~好孕分享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2012-03-24



 

據說吃了懷孕的媽媽拿去答謝註生娘娘的糖

 

會帶來好孕~~又稱     

 

祝福每位想當媽媽的人都能順利擁有baby

 

祝福媽媽們都得到"好運""好孕"

 

想懷孕的媽媽歡迎索取"好孕糖"

 

需要的媽媽請留收件人資料~

 

免費索取喔~

 

nini069426 在 2012年3月24日 補充:

請各位媽咪記得~

糖要一顆給老公吃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恭喜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nini媽媽 我寄私信了

麻煩你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4日

 恭喜妳~希望分享妳的好孕後,也能敢快有寶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5日

您好

希望分享妳的好孕,已寄私信給妳了~~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5日

恭喜!!

希望能分享妳的好孕

已寄私信給妳了,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3月25日

 Dear水水:

         有寄私信給妳,希望可以分享妳的好孕氣,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goway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9月13日

還有嗎 還有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