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貝女兒今天發燒+拉肚子==>心疼QQ
| 今天寶貝女兒早上拉肚子~結果用耳溫槍一量~發出bbbb的聲音~最高溫度到38度~ 嚇死了~ 馬上打電話回婆家請婆婆帶寶寶去看醫生~ 結果婆婆在外面~要半個小時後才能到~ 急死人了~ 寶寶在診所量的肛溫38.2度~偶地天啊~好高喔~ 不知道女兒為什麼會發燒跟拉肚子~ 覺得自已沒好好照顧女兒~很失職~QQ 回家後~有吃葯、用退熱小貼貼~現在已經退燒了~ 比餃放心了~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很大~各位媽媽要特別注意寶寶的身體喔~ 希望我的小郁文能快點好起來~沒好好照顧女兒的蓉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