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寶喜歡有味道的食物
我的寶寶剛滿一歲
長了八顆牙
我們只有在家裡十
才會讓她吃自己用的副食品
我副食品都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但我會盡量用一些比較有味道的食物(像洋蔥.起士等等)和米飯一起煮
剛開始他都會吃
但久了
他就吃個幾口就不太愛吃了
但若有加調味料的
他就比較會吃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讓她太早接觸外面偏重口味的飲食
她都不太吃沒味道的食物
我想問大家的是
難道我真的該加一些調味料下去嗎
我每天會換口味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寶寶剛滿一歲
長了八顆牙
我們只有在家裡十
才會讓她吃自己用的副食品
我副食品都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但我會盡量用一些比較有味道的食物(像洋蔥.起士等等)和米飯一起煮
剛開始他都會吃
但久了
他就吃個幾口就不太愛吃了
但若有加調味料的
他就比較會吃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讓她太早接觸外面偏重口味的飲食
她都不太吃沒味道的食物
我想問大家的是
難道我真的該加一些調味料下去嗎
我每天會換口味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寶13個月 也是8顆牙
還是吃沒調味的副食品 我沒給過果汁 他只喝水也很愛喝
我會加蘋果泥..南瓜..地瓜等調味
反而外出吃到有調味的食品不吃 我看中醫師寫的書
3歲之前還是盡量不要給人工添加物
妳可以加一點點的鹽啊!妳寶寶一歲了,不一定只能吃完全沒調味料的食物,他也需要慢慢適應一般食物啊!我的小兒科醫生說人都討厭吃沒味道的食物,嬰兒也一樣,所以給他加一點點鹽是OK的,不過切記別過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