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孩終於開始上學了....好捨不得...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3日

2012-02-23

在婆婆希望中班上學期就去唸幼稚園 而媽媽我希望大班再去的折衷之下
大寶於今年2月中班下學期開始 展開她往後十多年漫長的學海無涯歲月~

上學第一天和先生尾隨娃娃車後面 計算著還要接幾個小朋友及到校的時間
一直在學校待到10點多 大寶就揮揮手跟我們說再見了
沒有想像中「小孩和大人閃著淚光依依不捨的場景」

往後上學也都很有規律地7點50分左右起床、穿衣、洗臉刷牙、吃早餐、綁頭髮
然後就牽著大寶的小手一起到樓下等娃娃車
上車時大寶都會很有精神地喊「老師早」、「媽媽再見」
每一次看著車子駛離 在往上班的途中心裡都默默祈求著
希望我的心肝寶貝能有個快樂的一天及平安健康的回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3日

我家哥哥5-6月也要讀書了

希望他也可以早睡早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23日

"小孩終於開始上學了....好捨不得..." 

我的情況是: "小孩終於開始上學了...好開心..."

(與其在家裡東摸西摸看電視打混, 我寧願小孩去幼稚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